close

踏入誠品,我摸摸口袋,掏出49101,一邊將泡棉耳塞塞進我好久沒挖的耳朵裡,一邊將3.5接頭插進我的IPHONE,隨便選了張專輯......

 

對!!

 

隨便....

我只是想要隔絕這世界擾人的聲音。

 

我是臣心,30年來,我擦了無數的保養品,換了無數的眼鏡,有框無框黑框膠框,卻蓋不掉右眼皮上的疤痕。

我照著鏡子...

鏡子裂了...

 

算了,回到我最討厭的誠品。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有多討厭誠品,因為我懂得形容詞不多,但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他媽的只能進我超討厭的誠品選書,無良的商人阿,當你們自以為是的把書店跟文創作結合的時候,我的心在滴血你們知道嗎??!!!

 

好,你們當然不會知道!!

 

我聽著音樂,雙手插在口袋裡,漫無目的地逛著,我喜歡讓我的手自己選書,透過手指經過書的感覺,隨意地拿起來翻閱,看看推薦序,看看書封的設計,有時候為了買書而買書,有時候為了逛書店而走進書店。

 

隨便....

 

我只是例行性的喜歡想像整間書店都是我的書房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
    臣心.D.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