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前,鐵門深鎖,我看了看錶,早上08:30。

 

「哇靠,又是個九點上班的公司,真是浪費我的時間...」我不甘願的按了往下的電梯,心裡咕噥著。

到了一樓,看到還昏昏欲睡的管理員,我走出大門,一個阿姨面帶微笑朝我走來。

「早安,請支持2號xxx。」阿姨遞了包面紙給我。

我一直不懂,印在面紙上是要我大便的時候也看著他嗎...

我搖了搖手,沒辦法,我對候選人實在沒什麼好感。

 

看著手中的錶,08:39。

我還要等21分鐘。

 

我上了停在路邊的車,坐在駕駛座上,點了支煙,腦袋裡複習著我一整天的行程。

等等要先去八德路的工地巡視,再來要去中正紀念堂跟承辦人碰面,接著是回公司把日報表整理好,下午要交給會計,然後還要跑一趟會計師事務所,最後要在三點半前進銀行把員工薪水匯進各自戶頭,接著..........

電話響了。

 

我看了看來電,果然是工地打來的。

「小臣,今天有派工來嗎?」酎哥緊張的問著。

「早啊酎哥,師傅一早就出門了,別擔心。」我翻著白眼。

「欸,上次跟你說的材料你幫我問了沒,我們經理很急啊,一直催我.....」

「有啦,下午我進公司再傳真給你。」我接著說。

「好好好,你請你師傅到了現場打電話給我。」說完就掛了電話。

「真是,一大早緊張兮兮的。」我把手機丟到副駕駛座。

 

我看了看錶,08:58。

 

我下了車,走進電梯,按了六樓。

arrow
arrow

    臣心.D.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