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梯門一開,一股酸味撲鼻而來,我面有難色地四處張望著,當然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我走到走廊的盡頭,推開了玻璃門。

 

「靠!!!」我大吃一驚

 

眼前的景象紮紮實實的轟了我一巴掌。

 

散亂一地的紙張,發財樹倒在門邊,影印機上蓋開著,OA辦公隔板也幾乎整個轉了方向,地毯被咖啡染紅,垃圾桶當然不可能好好地站在牆邊,還好電燈正常的亮著,不然我一定會以為我現在在泰國鬼片的拍片現場。

我呆看了幾分鐘,決定要往前走,我慢慢地閃過地上的障礙物,一步步地往內走,小心翼翼,探頭探腦,深怕破壞了案發現場,當我閃過轉了方向的OA隔板後,我看到了一個人。

 

一個男人。

 

一個趴在地上只有穿著四角褲的男人。

 

「幹!!這什麼狀況!!我要報警嗎??!!」我又大吃一驚。

 

正當我腦袋裡跑著第二個反應方案的時候,男人從趴轉躺,手抱著額頭,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....

 

嗯??意猶未盡??

 

幹!!他在微笑!!

 

「ㄟ....先生....你還好嗎....」我不可置信地慢慢從嘴裡吐出這幾個字.....

 

男人躺著沒動。

 

「呃....不好意思....」我邊說邊往後推了一步。

 

男人躺著沒動。

 

「呃....請問一下....」我微微的彎下了腰。

 

男人躺著沒動。

 

這時候,突然燈閃了一下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啦...怎麼可能...

 

地上ˋ的男人一樣沒反應,我內心越來越不安,我的直覺告訴我,還是先開溜吧。

 

我又小心翼翼的繞過地上的障礙物,慢慢地退回門口,一到門口,我毫不猶豫轉身衝出玻璃門。

一個反作用力讓我紮紮實實的往後摔。

 

「殺小阿......」我邊罵著邊摸著頭...

 

然後,我睜開一隻眼,看見面前一樣跌坐的地上的...

 

女孩。

 

一個不是穿著紅色洋裝的小女孩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臣心.D.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